专题名称
所在位置:首页 > 互联网加 > 网络文明传播
招商街道为留深过年市民推出特色文旅路线
发表时间:2021-01-22 来源:晶报 字体:[][][] [打印] [关闭]

  近日,南山区招商街道推出“寻迹深湾-魅力招商”特色文旅,以3条主题鲜明的文旅路线为留深过年的奋斗者们领略深圳、感受深圳、品读深圳。

  路线一从赤湾古炮台出发,游览宋少帝陵、赤湾天后宫、赤湾左炮台,再到蛇口邮轮母港、招商局历史博物馆,最后到达G&G创意社区。此段路线以历史发展为线,招商的历史发展画卷将在游客心中徐徐展开。

  路线二从蛇口价值工厂出发,游览湄南河体育小镇、蛇口邮轮母港,再到时间广场,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,看女娲补天像,最后可在海上世界休闲,此段路线立足于改革开放的历史印记、海洋城市文化,以 “改革开放的招商蝶变”的视角,带领游客深入体验多样发展的招商产业,感受“深圳特色文化街区”魅力。

  路线三以广式文化代表的早茶所在——华洋酒楼为起点,再到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、蛇口邮轮母港、价值工厂,在人文风情和现代艺术中触摸招商发展的有力脉搏,最后在赤湾左炮台、赤湾天后宫感受深圳的历史文化内涵。三条不同主题的文旅路线将陪你度过一个美丽而温暖的春节。(记者 严佳颖)

责任编辑:陈昕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