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首页 > 关爱行动

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荣获“深圳市文明单位”称号

发布时间:2021-09-10 来源:深圳晚报

  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开展的深圳首届“公益金百万行”项目活动现场。

  9月8日,深圳市精神文明建设表彰暨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大会举行,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荣获“深圳市文明单位”称号。

  回顾过去一年,关爱基金会在文明创建中交出了优异答卷。疫情防控期间,关爱基金会迅速响应,推出“抗击疫情圳在行动”,将凝聚着深圳人爱心的物资和善款第一时间送达抗疫一线;在脱贫攻坚战中,关爱基金会通过捐款捐物、支教助医等,将关爱送给身边的困难群众,也给对口帮扶地区的群众送去温暖;在乡村振兴的战役中,关爱基金会率先启动乡村振兴共创行动和消费帮扶关爱行动,让深圳人的爱心连同先进的观念成为共建美好乡村的温暖力量。关爱基金会见证着深圳关爱行动18年所凝聚起一座城市的关爱精神所迸发出的澎湃力量。

  面对打造城市文明典范的新征程,关爱基金会将以行动谱写新的篇章。致力做鹏城关爱精神的倡导者,着力做鹏城公益力量的聚合者,积极做鹏城文明生活的推动者,引领鹏城文明新风尚。(记者 王宜佳)

编辑:sz_tianxj