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首页 > 党史学习

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主题书展专场活动举行

发布时间:2022-11-18 来源:深圳晚报

  11月16日,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、市委台办副主任杨莉走进深圳书城中心城,在这里作专题报告。

  此次举行的是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主题书展专场活动”的首场。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、深圳出版集团承办,是全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。结合“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”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书展,在深圳书城罗湖城、南山城、中心城、宝安城、龙岗城、龙华城等六大书城举办六场宣讲,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、走进群众。

  当天的宣讲吸引了很多深圳书城中心城的读者驻足聆听。宣讲中设计的问答、表格化分析等环节,更清晰地展示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点。

  据悉,继深圳书城中心城专场之后,宣讲团将陆续走进其他几大书城。包括11月18日上午的罗湖城专场、18日下午的南山城专场、22日上午的宝安城专场、24日上午的龙岗城专场、25日下午的龙华城专场,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姓宣讲团成员将作精彩宣讲。

  11月期间,第二十三届深圳读书月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在市内各大书城、书店专门策划党的二十大主题书展。与党的二十大相关的主题图书都在显著位置专台专架陈列,方便基层社区读者的购书阅读需求。

  本届读书月还推出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”年度特别策划版块,通过经典诗文朗诵会、深圳读书论坛、名家领读等重点活动,带动更多市民深入学习、回顾历史、展望未来,在书香中踔厉奋发、勇毅前行。(记者 李福莹)

编辑:王营波